【图】名模mirandakerr街拍 带你领略时尚女神的魅力

2015/12/10 15:34: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miranda kerr 街拍
说到时尚,小编个人比较喜欢咱们澳大利亚的名模翘楚Miranda Kerr的?时尚品味,这点从她日常的穿衣品味就造啦,比如说,街拍!没错,小编最欣赏的就……

说到时尚,小编个人比较喜欢咱们澳大利亚的名模翘楚Miranda Kerr的时尚品味,这点从她日常的穿衣品味就造啦,比如说,街拍!没错,小编最欣赏的就是我女神无懈可击的街拍风格了!不信的话就跟小编来看看咱Miranda Kerr日常街拍吧,不要被美到哦!

首先看看左边Miranda Kerr的穿着,中蓝色的麻质长袖衬衫,下身一件简单的浅蓝色卷边牛仔短裤,衬衫下摆随意束在牛仔裤内,大长腿瞬间显露,右手一个简单的挎包,休闲风十足。再看右图,一件简单的蓝白相间的过膝连衣裙,右手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狗,居家形象满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