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眼睛框 让眼部显大的小技巧

2018/4/11 7:1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时候,眼镜的装饰功效是出乎我们意料的,就算是本身眼睛偏小的人,也可以通过佩戴合适的眼镜来得到有效改善。那么,小眼睛的人,应该佩戴什么眼镜才正确呢?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现代的年轻男女来说,很多时候佩戴眼镜不仅仅是为了增强视力,更加重要的作用在于美化轮廓,让五官看起来更趋完美。尤其是那些眼睛偏小的人,还可以通过佩戴合适的眼镜来让眼部显大,以彻底摆脱原本的缺陷。那么,那些眼睛偏小的人群,应该怎么佩戴眼镜才好看呢?

一、选择比较狭长镜框来佩戴。

过大的眼镜框会让眼睛看起来显得更小,所以眼睛本身就偏小的朋友在选择眼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而比较狭长的镜框则可以起到拉长眼睛的视觉效果,能让眼睛看起来比实际上更大。

二、佩戴半框或是无框的眼镜。

半框或是无框的眼镜能让眼睛的轮廓感降低,即使是眼睛偏小看起来也不会那么明显。更重要的是,这类眼镜佩戴起来非常有时尚感,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

三、佩戴黑框眼镜。

黑框眼镜在近两年来特别流行,是很多明星们都特别钟爱的眼镜款式。而且这种眼镜完全不挑人,不管眼睛大小佩戴起来都能增添眼睛的光泽感,让双眼看起来更加有神。

四、佩戴有镜片覆膜的眼镜。

现在很多眼镜片都可以增加一层覆膜,覆膜的颜色可以帮助眼睛遮挡强光,让我们即使在阳光下行走也不会觉得刺眼。而如果眼睛偏小的人佩戴这样的眼镜,覆膜的色彩能有效遮盖住眼睛的不足,让佩戴的人变得更自信。

所以,就算是小眼睛的人,只要选对了眼睛,也一样可以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