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眼镜框 这个禁忌千万不要犯

2018/2/8 10:0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天生眼睛偏小的人,都会想尽办法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而佩戴眼镜就是其中比较常见的方式。但佩戴眼镜也是需要讲究诀窍的,那么,小眼睛的人应该如何挑选眼镜呢?

对于现代的年轻男女来说,很多时候佩戴眼镜,不仅仅是为了调整视力,更是为了修饰五官。而如果佩戴对了眼镜,甚至可以被认为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化妆手段。尤其是一些天生眼睛偏小的朋友,佩戴眼镜还能有效掩饰本身的缺陷,让眼睛看起来比实际更大更有神。

那么小眼睛的人,应该如何挑选眼镜呢?下面这几个挑选要点,就有很实在的参考价值。

一、避免无框眼镜

眼睛较小的人,本身就会给人一种无神的感觉,而无框的眼镜,会让人看起来更慵懒散漫。所以眼睛小的朋友,在挑选眼镜时,需尽量避免选择无框的眼镜。

二、选择镜框足够长的眼镜

镜框狭长一些的长方形眼镜,能有让眼睛看起来更修长的作用。佩戴这种眼镜,能在无形中让眼睛看起来比实际显大。

三、选择大圆框眼镜

大圆框的眼镜近年来非常流行,佩戴此眼镜的人,会给人一种萌萌哒的感觉。而对于小眼睛的人来说,这款眼镜则可以通过眼睛和镜框的强烈对比,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采。

四、选择有涂层的眼镜

很多眼镜店都推出有可供选择的涂层镜片,色彩也极为丰富。这种带有涂层的眼镜,不仅能有效保护我们的眼睛免受强光损害,还能让别人看不清楚我们的眼睛大小,既时尚又有神秘感。

所以说,就算是眼睛偏小也不用太过忧虑,只要懂得上面几种眼镜搭配的要点,小眼睛的人也一样能走在时尚前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