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戴什么眼镜   怎么戴好看

2018/2/7 9:4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视的人数在不断地上升,选择一副好的眼镜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选的是一副适合自己的眼镜,可以给自己的颜值加分。那么对于眼睛小的人来说,怎样选择一副适合自己的眼镜呢?

眼睛现在已经成为一种必备品,有些人是因为近视需要戴眼镜,而有些人却是为了凹造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精致,眼镜也可以作为配饰来带,那么小眼睛适合带什么样的眼镜呢?

首先,小眼睛在传统的审美中来说并不是很好看,所以我们在选择眼镜的时候,要选择可以让我们眼睛看起来大一点的眼镜,好的方法就是戴隐形眼镜,隐形眼镜可以起到放大瞳孔的效果,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大很多。

隐形眼镜还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明亮有神,甚至可以改变眼睛的颜色,看起来更加的洋气。

但是有些人可能会不习惯戴隐形眼镜,那么就要选择一个好看的眼镜框了,如果你的眼睛比较小的话,可以选择小一点的眼镜框。不要选择太大的眼镜框,虽然大眼镜框在现在很流行。大的眼镜框可以跟你的眼睛对比明显,显得眼睛更小。

或者是一些无边的眼睛,不带边的眼镜看起来界限比较模糊。可以让眼睛看起来要大一点。当然,在购买眼镜的时候,也不能一味的只考虑眼睛的问题,同时还要看你的脸型及眼睛的形状等一系列的问题。还有发型也是一个决定购买因素。

一个好看的眼睛框不仅可以让解决近视的问题,而且同时也可以为你的造型增加亮点。小眼睛在选择眼镜的时候,更加需要注意。合适的眼睛框带起来才会好看,不然的话只能是一个累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