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应该如何搭配 让你既显潮流又能保暖

2018/2/7 9:11: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秋冬季节,靴子和堆堆袜的组合会非常合适,既有潮流感,又能保暖,同时还能修饰腿部曲线,一举三得。不过,不单只有靴子跟它搭配,帆布鞋、皮鞋等等也能跟它搭配。

所谓的堆堆袜,其实就是将袜子和袜套相互结合在一起,做成一件东西。有了堆堆袜之后,就不需要分开穿袜子和袜套了,这需要这一件就可以,既省时,也省去不少麻烦。因为堆堆袜一般都比较厚重,所以适合在秋冬季节穿,因为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

而在冬天,一般脚上穿的都是靴子,而靴子和堆堆袜也是很好搭配的。如果是深色系的靴子,那么可以搭配一些纯色的堆堆袜,不过要确保它的颜色和靴子颜色相近,以免发生冲突。而如果是浅色系的靴子,那么选择就可以稍微多一些,可以选择花色,也可以选择灿烂一点的颜色。

除了颜色需要注意之外,堆堆袜的款式也是需要注意的。有些堆堆袜的袜口是花边设计,还有一些袜口是蕾丝设计。不一样的袜口设计,所需要注意的搭配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在秋季就很适合蕾丝袜口的堆堆袜搭配上长裙,也显得成熟,也显得淑女。

可供堆堆袜进行挑选的鞋子其实还有很多,不单单只是靴子。在春夏季节,用它搭配上帆布鞋就很适合学生穿,有着一股浓浓的学院风。此外,它也能够很好地驾驭皮鞋,不管是高帮皮鞋,还是低帮皮鞋,穿上之后都会显得帅气,同时还会有点甜美动人。

不过在选择堆堆袜的时候,要避免它被遮挡,长裤就不适合搭配上它,因为长裤会把它完全盖住,使它修饰小腿腿型的作用完全失效。因此在穿堆堆袜的时候,需要在裤脚和堆堆袜袜口之间留有一点缝隙,这样才能够体现出它的美腿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