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怎么搭配裤子 让你有风格和特色

2018/2/6 9:21: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些年,堆堆袜的流行让美女们穿出别样的风格和时尚,无论是春夏秋冬,时尚的美女们都能将堆堆袜穿出高颜值的一面,适合各种裤子的搭配,下面说几点堆堆袜搭配的技巧。

袜子的种类有很多,比如长袜,短袜,船袜等等,每种袜子都有各自的特点,可用于搭配不同的衣服裤子或是鞋子。如果你精心打扮一下,每种袜子搭配出来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近来,出现了一种新型的袜子,这种袜子被叫做堆堆袜,名字听起来有些奇怪,但是它却很受女生们的喜爱。堆堆袜起源于日本的校园风袜子,材质有毛绒和棉线的,因为它的袜筒堆在脚踝处而得名。现在不仅仅在亚洲流行,就连欧美等国家的很多女生都穿上堆堆袜,可见,它深受许多女生们的喜爱。

堆堆袜比较长,而且它的质感强和保暖性好,在冬天穿上它能抗寒,在脚踝处堆积起来给它增添了几分特色。堆堆袜还要一个名称,叫做泡泡袜,它的穿法跟长筒袜是差不多的,先把袜筒拉倒脚踝处,接着把脚的部分穿上去,然后把中间部分整理整理,一个俏皮可爱的堆堆袜就穿成功了。

有很多人想知道堆堆袜该如何搭配裤子穿,就让小编告诉你。如果你是穿牛仔裤和运动裤的话,左图的这款暖色调的堆堆袜比较适合,充满了朝气和生机,这同样也是适合秋冬季穿,搭配这两种裤子就有一种与寒冷天相互对抗的意义。如果你是穿黑色皮裤,右图的这款绿条纹是不错的选择,它能与黑色皮裤相互映衬,显得更酷些,而且还显得自己高雅有气质,让自己更加有女人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