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女生搭配指南 教你穿出十足魅力

2018/2/8 9:29:14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堆堆袜女生搭配的一些技巧,相信有很多人都想着要了解。因为近段时间,是堆堆袜比较流行的时间段,尤其是很多年轻的小女生,是非常喜欢穿堆堆袜的。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堆堆袜,其实也是我们平时穿得袜子的一种类型,只是因为外观的原因,被人称为堆堆袜。一般这种袜子都是高筒的,而且都要把袜筒堆在脚踝上面一点的部分,所以才有了堆堆袜这个称呼。现在,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发现有穿堆堆袜的人。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堆堆袜的搭配技巧,让你能正确跟风。

堆堆袜的搭配是不分季节的,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在寒冷的冬天都是可以穿的。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只穿一件雪纺的黑色碎花连衣裙,然后脚上穿一双黑色的堆堆袜搭配一双小皮鞋,就会非常有气质了。还有就是可以穿一条A字裙搭配一件短袖T恤,脚上穿一双白色的堆堆袜,再穿一双小皮鞋或者是帆布鞋都可以,这样会使人看起来很小清新。

还有天气冷的时候,我么也是可以穿堆堆袜的,但是要注意的是,我们要尽量选择加厚的款式,才能保证我们脚的温度。一般天气还不是太冷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穿一件长款的毛衣,然后穿一条肉色的打底裤,脚上穿一双灰色的堆堆袜搭配短靴,会使人看起来很时尚。

还有就是平时气温比较低的冬天,我们可以上衣穿一件长款的棉服,下面穿一条加绒的九分蓝色牛仔裤。然后脚上再穿一双堆堆袜搭配小皮鞋,这样的搭配就可以既起到保暖的效果,又会是人看起来很时尚,充满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