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领带搭配图欣赏 7种搭配方法让你尽显男人魅力

2015/11/2 20:15:20 作者:S-zh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领带与衬衫的搭配是一门学问,若搭配不妥,有可能破坏整体的感觉,但是如果领带与衬衫的搭配得巧妙,则能抓住众人的眼光,而且显得自己别出心裁。领带永远是起主导作用的。

带与衬衫的搭配是一门学问,若搭配不妥,有可能破坏整体的感觉,但是如果领带与衬衫的搭配得巧妙,则能抓住众人的眼光,而且显得自己别出心裁。领带永远是起主导作用的,因为它是服装中最抢眼的部分。一般说,应该首先把注意力集中在领带与西服上衣的搭配上。以比较讲究的观点看,上衣的颜色应该成为领带的搭配的基础色。

领带与衬衫的搭配及西装的颜色搭配一般从颜色搭配的角度讲,主要应注意以下几点:

①黑色西服,穿以白色为主的衬衫和浅色衬衫,配灰、蓝、绿等与衬衫色彩协调的领带。

②灰西服,可配灰、绿、黄和砖色领带,穿白色为主的淡色衬衫。

③暗蓝色西服,可以配蓝、胭脂红和橙黄色领带,穿白色和明亮蓝色的衬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