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绳手链编法解析 2个简单小方法教你轻松编手绳助爱升温

2015/10/25 19:31:07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在街上会经常看到一对恋人会戴着一样的红绳手链,表达了浓浓的爱恋,代表永远在一起的意思,十分浪漫!但是这样的红绳手链怎么编呢?以下由达人支招编织红绳手链…

我们在街上会经常看到一对恋人会戴着一样的红绳手链,表达了浓浓的爱恋,代表永远在一起的意思,十分浪漫!但是这样的红绳手链怎么编呢?以下由达人支招编织红绳手链的技巧窍门,让你轻松编出红绳手链。MM们快把自己亲手编织的红绳手链送给你最爱的他吧,让爱升温!

我们先看看完成品,红色链身十分精致漂亮,配上银色的十字架吊坠,令红绳手链增添了不少时尚味!以下我们赶快看看这么精致的红绳手链是怎么编出来的吧,然后编这样的红绳手链又有什么技巧呢!
步骤1
红绳子当然不可缺少,只要普通的用来编织手链的红绳就可以了,就是平时我们会用来做项链的链子的红绳,十分简单,但必须要有充足的红绳。然后是配件,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选择一个精致的吊坠,图上选择的则为十字架造型的吊坠。扣子方面就用红玛瑙或者其他圆珠也可以。
步骤2
开始编织时尽量要居中偏左一点,利用金刚结开始做扣眼,量好红玛瑙的直径,做出适合大小的长度。掌握好长度编好扣眼后将金刚结围成圈圈。
步骤3

最重要的窍门就是利用夹子把扣眼夹好,这样能够更好更方便地编织链身的玉米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