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的男士马丁靴 让你与众不同

2017/4/25 17:17:11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克劳斯·马丁发明的,对于马丁靴也是历经时间的打磨,一直走在时尚圈的前线。马丁靴也是街头流行元素的鼻祖,而马丁靴在岁月的洗礼下,更加熠熠生辉。

男生的马丁靴只有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酷’。马丁靴也是时尚潮流不可缺少的符号,一直是潮流达人的宠儿。对于马丁靴的搭配,潮流达人也各施所长,搭配最潮最时尚的感觉。所以小编下面给大家说一下男士马丁靴的搭配之法,各位小哥哥学起来。

男士马丁靴最主要搭配出帅帅的感觉,而且男生的腿一般比较好看,腿型缺点没有那么大,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儿。马丁靴可以搭配牛仔裤,对于比较瘦的男生来说尽量不要选择比较紧身的裤子,这样会使你看起来更瘦,也有娘炮的既视感。

所以小哥哥们选择宽松的牛仔裤,当然你真的想穿紧身裤,那最好选择浅色一点的牛仔裤。对于上衣的搭配可以选择长款大衣,这样子使你看起来更加高挑而且看起来更加有绅士感。这样子让女神们一见倾心也不是不可能的。

马丁靴也可以选择和尼龙裤搭配,尼龙裤比较有年代感,而马丁靴也是比较有年代感的东西。想要搭配出复古感,这两个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裤腿最好卷起来,随意一点最好。上衣的选择可以选择宽松版的牛仔衣或者尼龙大衣,这样子看起来更有质感。

春夏交界处,马丁靴当然可以和短裤搭配。不过对于短裤选择应该严格把控,不要穿那种紧身的的短裤,也不要选择过膝短裤,更不要选择沙滩裤。这样子会使你整体感看起来很low。【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 上一篇服饰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服饰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