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男士搭配技巧 时尚搭配让你成为时尚

2017/4/19 10:02:17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 男
鞋店的马丁靴款式多种多样,颜色也多种多样,潮流款式也非常多。马丁靴与什么类型的裤子搭配才会让你穿上马丁靴之后更显帅气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学习一下。

经常走在街上的时候,特别是冬天的时候,很多男士都会穿着一双帅气的马丁靴。通常马丁靴分为短款靴,中款靴,长款靴,其中短款靴在生活中最长见,很多男生都喜欢这款。鞋店里的马丁靴款式非常多,颜色也非常多,其中就以黑色最多,因为黑色是比较传统的颜色,也是最容易搭配的颜色,其次棕色就是最保守的一种颜色。

然而还有很多颜色都很好看的马丁鞋,比如黄色、蓝色、橘黄色等等,这些颜色也是很流行的。如何购买一双耐穿又好看的马丁靴我们就得根据靴子的皮质、弹性、表皮来决定了。质量好点马丁靴摸上去表皮就会有弹性、质感柔软、手感很好很舒服。然而马丁靴要如何与裤子以及颜色搭配最好看呢?下面就让我们学习一下马丁鞋与裤子的几个搭配技巧吧。

男士马丁靴与黑色裤的搭配技巧:我通常会认为男士如果穿着一条长长的黑色裤子,然后搭配一双真皮的马丁靴,立马就给人一种穿着非常潮流并且充满了时尚感,把男士的魅力都一一通过这样的搭配显示出来了,简直太酷了!

男士马丁靴与弹力裤的搭配技巧:其实男士穿黑色的紧身弹力裤搭配棕色的马丁靴会非常地潮流又魅力!整体给人一种和谐的感觉,演绎时尚感。如果男生上身穿着一条有弹力并且紧身的裤子然后搭配一双棕色的马丁靴,这样就会给人一种很赞的感觉,正是因为这样的搭配没有什么违和感,很时尚,而且非常引人注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