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铆钉平底短靴 酷翻你的朋友圈

2017/4/19 10:02:14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 平跟 铆钉
对于鞋子,小仙女肯定各有己见,也有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如果小仙女喜欢酷酷的鞋子,小编可以给大家介绍一款单鞋,铆钉平底短靴,成为很多时尚达人明星的必选单品之一。

现在时尚圈可谓是风云变幻,时尚潮流的节奏也是日新月异。但是也有些单品是亘古不变的,比如灰黑白的简单衣裤。当然鞋子也有流行很久,至今还受时尚达人的喜爱。那下面小编就说一下单品之一,铆钉平底靴。说到平底靴,小仙女儿们的脑海飘过很多关于平底靴的鞋子,那小仙女有没有想到铆钉平底靴呢?

有些小仙女儿会跟小编说,铆钉平底靴太帅了,自己驾驭不了。那小编告诉你,没有驾驭不了的鞋子,只有不会搭配的你。现在天气快暖和起来了,小仙女儿们可以尽情搭配自己所爱,但是否发现自己的搭配中有很多让自己不满意的地方。没错,你就是缺了一双让你气质爆表的铆钉平底靴。

不管你赶什么潮流,拥有一双铆钉平底靴你就永远不会出错了。简约、霸气、知性等,分分钟给你打造出来。铆钉平底靴搭配也是不怎么挑衣裤的,长款大衣衬衣毛衣棉衣等,都是铆钉平底靴的同伴。裤子裙子和铆钉平底靴搭配,根本不是什么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