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平跟铆钉鞋各种穿法 穿对了帅到没朋友

2017/3/21 14:12: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在这个春的季节里穿是在合适不过的了,一双平跟铆钉短靴搭配皮衣和紧身裤让你帅到没朋友。同时还能彰显你的个性,很有街头潮感,这个春天让你美出新高度。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争奇斗艳。小仙女们是不是都迫不及待的和春天媲美,春天是多么美好的季节,是多么美丽的季节,空气中都弥漫着花的芬芳,小仙女们是不是又在苦恼到底现在这个季节应该穿什么鞋子呢?在这个不冷也不热的季节里我想现在正是短靴子当道的季节。

相信小仙女们的鞋架上都放满了各式各样的鞋子吧。然而,在这个温度适中的季节中厚厚的雪地鞋已经排不上用场了,可以压箱底了,而单鞋可能穿起来还有一点点的凉意,那么这个时候正是短靴上场的时候了,短靴穿上温度感刚好。然而,短靴也有好多的样式,那么我们想要穿的特别一点,有个性一定,帅气一定,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式的短靴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要选什么样的款式。

短靴的样式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比较时尚的和比较好搭配衣服的几款短靴吧,平跟的短靴是最经典的款式了,如果买一双你再怎么穿就不会过时,也比较好搭配裤子,牛仔裤和小脚裤、铅笔裤、打底裤什么样式的裤子都可以搭配,这款可以说是经典百搭款的,在配上大衣优雅大方。铆钉短靴,一双英伦风的铆钉短靴因为加有铆钉的装饰让鞋子看上去时髦度大增,具有街头潮感。穿上帅气又有个性。在配上皮衣和紧身裤简直帅到爆,回头率可说是百分之两百。好了,今天就介绍这几款,有你喜欢的吗?喜欢的话就收入囊中吧。这个春天等着你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