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德比鞋傻傻分不清楚 它们之间有多少秘密

2017/3/21 16:07: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在很早之前就成为了一种潮流的风尚,大牌明星到平常百姓家中都有这么一双牛津鞋,但是,你能确定你手里拿的是牛津鞋么?牛津鞋和德比鞋有着什么样的联系呢?

牛津鞋在八十年代逐渐成为绅士形象的象征,低调奢华的鞋面,挺版有型的造型虏获了所有人的心。牛津鞋发展到今天,还是主宰着英伦风的潮流。但是你在雷声贯耳的牛津鞋中听过德比鞋么?估计很多人对德比鞋的名称会感到十分陌生。实际在真正意义上,你们口中的“牛津鞋”其实是德比鞋。不要感到震惊,接下来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德比鞋和牛津鞋的区别。

在我和你们介绍德比鞋之前,你们可以看看你们的“牛津鞋”是否是有鞋带的。如果答案是“是”的话,那么你的鞋确实是德比鞋了。说了这么多大家肯定有了一些了解了,德比鞋就是为了舒适而制造的另一种形式的牛津鞋。真正的牛津鞋只是绑带设计,绑带设计可以让整个鞋型变得更加硬挺精神,但是舒适度就没有那么高。绅士为了展现自己精神的一面,将不是那么舒适的牛津鞋穿在脚上。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舒适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人们很多都在不停地尝试将好看精致与舒适相匹配起来。于是德比鞋就是这么诞生的。德比鞋可以沿用传统牛津鞋的造型,但是将传统的绑带设计变成鞋带设计,外观上并没有发生多大的区别,但是鞋带就给了人们脚背与鞋面接触的距离,可以根据自己的舒适程度来调整鞋带。看完这些你还能说你的“牛津鞋”是真正的牛津鞋么?其实德比鞋才是潮流的主宰,但是却少有人知道牛津鞋和德比鞋究竟有什么样的区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