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和德比鞋怎么穿好看 泰勒也喜欢这样穿

2017/7/25 14:32:11 作者:M8-liu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和德比鞋一直以来都是街拍达人的宠儿,不仅百搭,而且穿着也舒服,简单舒适就是用来形容这类鞋的。牛津鞋和德比鞋在款式上虽然有区别,但是穿在脚上却是一样的时尚

关注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人都知道,霉霉平时出街喜欢穿什么,那当然就是牛津鞋了。牛津鞋舒适并且便捷,关键是百搭,穿上街满满的英伦风。就算你是个女汉子,穿上牛津鞋和德比鞋都会秒变气质淑女,难怪霉霉这么钟爱它。

牛津鞋和德比鞋保守的穿法当然就是英伦风啊。喜欢英伦风的妹子,完全可以上面穿个英伦风小西装上衣,下半身穿个苏格兰小红裙,搭配一双长袜,再穿上牛津鞋和德比鞋,满满的学院英伦风,学校里你就是青春的代表。

除了学院英伦风,还可以穿的更加淑女,像唐顿庄园里面的女士一样,优雅而高贵。长风衣是十分显气质的穿搭,里面可以穿裙子或者其他随意,外面搭配一个长风衣,脚上再踏上一双牛津鞋或者德比鞋,走在路上就像个英剧里面的淑女,不免会有绅士像你伸橄榄枝。

别以为穿上牛津鞋只能显得老实规矩与乖巧,其实要想扮酷有个性,搭配牛津鞋完全不会错!很多时尚达人都穿着牛津鞋出街的。想要帅气其实并不难,只要all black就好了。上半身可以穿个黑色皮衣或者其他黑色上衣,下面也同样黑色系,搭配上牛津鞋和德比鞋,完全相得益彰。

在我们平时日常的装扮中,大多以舒适简单为主。上面一个简单T恤,下面一条九分裤或者短裤也行,搭配一双牛津鞋或德比鞋,简单随性又不失时尚还显腿长,大表姐刘雯也喜欢这样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