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备一双铆钉平跟短靴 彰显你潮女的风采

2017/4/6 17:17:11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 平跟 铆钉
短靴如今已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潮流,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想要成为女神,拥有一双适合自己的短靴是必须的。短靴的样式有很多,其中的就数双铆钉平跟短靴。

短靴的样式是多样的,每一种样式都代表着不同的风格。有人喜欢褶皱平跟的短靴,有人喜欢带毛毛平跟的短靴,有人喜欢拉链平跟的短靴,当然也有人喜欢铆钉平跟短靴。首先,平跟的短靴不仅能够让穿着的人感觉舒服,还能够给旁人带来一种轻松的感觉,走路也没有太多的杂音。其次,铆钉的添加不仅丰富了鞋的外观,还增添了鞋子粗犷的美感。

我们最初见到铆钉是从牛仔服中见到的。正是因为铆钉在牛仔服上的设计深受欢迎,所以一些设计师则把它运用到了短靴的身上,没放到效果出乎意料。铆钉有着闪亮的效果以及金属的质感,所以它很容易吸引人们的视线,格外的抢眼。但是,也正因为这方面的原因,对于小腿不是很均匀的人来说要慎重选择。不然会将腿部的缺点暴露无遗。

铆钉平跟短靴很适合潮流女的装扮。一双铆钉平跟短靴配以同样有铆钉装饰的黑色外套,会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很是扎眼。如果这种搭配不是你喜欢的,那么你也可以选择这一种搭配。一双棕色铆钉平跟短靴配上一条黑色皮裤,再加以一件皮衣外套,这就是十足的摇滚范,浑身上下都有着一种很强的气场,很女神。

在现在这个社会上,不是只有淑女才能成为女神,有着请打气场的酷女孩也一样可以成为众人的女神,并且喜欢这种穿着搭配的一般都是性格开朗的女孩子,很有人缘。所以,你也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鞋子的搭配,你会发现你还未被挖掘出的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