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鹿晗完美诠释各种风格 搭配有框眼镜化身初中生

2017/3/21 13:52:14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气小鲜肉鹿晗喜欢穿棒球服。棒球服不仅方便运动,而且让人帅气十足,男女生都很适合穿。对近几年流行起来的这种款式,鹿晗进行了自己的诠释,高颜值的鹿晗对棒球服偏爱。

鹿晗作为人气小鲜肉,追随他的迷妹很多,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粉丝们。而他的穿着打扮也是粉丝们追随的一个表现,她们会喜欢买与偶像穿的衣服品牌或相同款式的衣服,明星同款效应也是这样来的。90后鹿晗最经常穿的衣服莫过于棒球服了。出道这么多年来,鹿晗所穿过的棒球服数不胜数,有粉丝做过总结,他不仅穿男款,偶尔也会穿女款。

无论是什么款式的棒球服,颜值高的鹿晗总能驾驭得很好。在他一张机场照中,染了粉红色发色的鹿晗身穿白色为主色调的棒球服,领子是蓝白相见的。这款棒球服的颜色偏黄,不是鲜艳的纯白色,像是放了很久的旧衣服,领子上和纽扣上的蓝色也因此十分夺人眼球。里面内搭的是普通的白色打底衫。再加上当天他特意戴了个眼镜,瞬间化身为初中生。

棒球服是一种属于年轻人的衣服,穿上去能让你朝气满满。鹿晗作为一个热爱运动的热血青年,很适合穿棒球服。鲜艳的黄色与红色还是考验颜值的绿色、低调酷炫的黑色,无论是有着可爱的卡通图案的韩版棒球服、还是宽松款式的英伦风棒球服,穿在他身上都帅气十足。今年流行的碎花元素融入棒球服中也是很好看的,鹿晗也曾穿过印花棒球服。黑色为底色,刺绣上原宿风的印花,再配上有点反光的贴钻材料,虽然有点女性色彩,但鹿晗穿出来一种秀气男生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