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鹿晗街拍  简单搭配街头感十足

2017/4/6 9:27:19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鹿晗非常喜欢穿棒球服,他的服装搭配也秉持了简单休闲的风格,穿棒球服的他在街拍中具有明显的街头风格。简单的搭配也很容易让大家去学会这种简单的棒球服搭配方式。

鹿晗作为新晋的小鲜肉受到的大家的关注,特别在参加了跑男以后人气更加火爆,在综艺节目里和各位兄弟感情都非常好又不做作是跑男李撕名牌的又一支潜力股。在各种机场街拍中可以发现,鹿晗非常喜欢穿棒球服之类的休闲服装,打扮得很像一个普通的少年,简单干净没有过多的粉饰。

从鹿晗的穿着打扮中也可以看出棒球服的确是一个休闲的百搭款,很有运动感,也怪不得鹿晗同学那么钟情于棒球服。在别的明星的街拍中看到棒球服也是有原因的。那么对于这么百搭常见的棒球服,鹿晗又是怎样把它巧妙地搭配出与众不同的感觉的呢?

左图中的鹿晗穿着黑白拼色的棒球服,内搭也选择了和棒球服相吻合的黑色打底,看起来休闲有很有运动的味道,充分体现出了他这个年纪的人的穿衣风格和不拘一格的性情。右图鹿晗也选择了棒球外套,也是这几年大热的军绿色,照样内搭选择了基础的经典色黑色作为打底,下面穿着黑色的长裤,看起来非常简洁时尚。

最近的街拍里鹿晗依旧选择了棒球服,也照样按照黑白的颜色进行了搭配,在外套里面穿上了白色的卫衣,又是一套简单又时尚的搭配。我们也可以去学习鹿晗这种简单又休闲的搭配。只要把基础色用来搭配服饰,棒球服也选择简单大气的款式和颜色,棒球服你也能穿出鹿晗的街头感,棒球服是一个大家都可以去尝试的单品。

现在鹿晗被网友爆出了跑男录制的路透照片,鹿晗还是延续往日的运动风,即使穿上一样的队服其整体的搭配还是能看出本身的风格。跑男的第五季已经被期待已久,据爆料将在五月份正式播出。仅仅是拍摄前几期的剧透照就已经让广大粉丝心动不已,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第五季的播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