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聚焦棒球服鹿晗私搭 帅气男神穿搭养成之路

2017/7/16 17:42: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鹿晗近因为参加奔跑吧综艺节目可谓是充满热度。这个长相俊美的少年郎在近的节目中纷纷被人夸男友力max,今天小编就来讲讲极具男友力的鹿晗的棒球服穿搭。

鹿晗可以说是男明星中的佼佼者,无论是长相还是实力方面都是同一个层次男明星中非常优秀的一个,就连日常的穿搭也都是非常时尚的。首先介绍鹿晗的第一款棒球服。衣服的两襟分别是黄色与橙色,颜色鲜亮,是一个非常吸睛的颜色,辅之以个性十足的贴画,袖子选择深棕色作为主色,颜色拼接的元素可谓是运用的非常卓越。

第二款则是以绿色为主色。今年大热的流行色就是绿色,搭配黄色的W标志,也是非常潮流的设计。

除此之外,黑色的棒球服也是男神鹿晗的选择。一件帅气十足的黑色棒球服与两肩之间蔓延的白蔷薇相得益彰,简单中带着一点精致的气息。从第四款可以看出,鹿晗是比较喜欢的有着丰富贴画的衣装,这件天蓝色的棒球服显然就满足了鹿晗的喜好,少年的俊朗一览无余

精致的绣花不仅在女装上可以大展风采,还可以在男装上展现独特的风格。刺绣花对于男装来说并不是弱的代表,反而更能彰显一个人的品味与生活的品质。这件黑色的绣花棒球服就是如此。一眼看去,仿佛春花般烂漫无暇,鹿晗也是将这件衣服穿出了自己的个性。

后一款要介绍的是经典元素条纹与棒球衫的结合。与一般的单色条纹不同,这件衣服采用了多彩条纹的设计,另外在条纹的色彩上融合一些渐变的元素,鹿晗也是非常会挑选衣服,这件棒球服绝对是佳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