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铆钉平底短靴 酷翻你的朋友圈

2017/4/19 10:02:14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 平跟 铆钉
对于鞋子,小仙女肯定各有己见,也有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如果小仙女喜欢酷酷的鞋子,小编可以给大家介绍一款单鞋,铆钉平底短靴,成为很多时尚达人明星的必选单品之一。

当然铆钉平底靴也有许多颜色,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这些颜色。黑色,一个永远在时尚颜色的前列,也是最为百搭的一个颜色。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黑色铆钉平底靴,小编就只有用“酷”来形容。相信很多小仙女的买鞋子也是最偏重于黑色的,简单的来说,因为它百搭啊!

上面说了黑色,小编就是说说大红颜色的铆钉平底靴吧!红色,在中国象征吉祥红火。当然这也是最不好驾驭的一种颜色,无论衣服、裤子、还是鞋子。不过搭配对了,它就会为你的装扮填分加彩。想要搭配红色的铆钉平底靴,上衣一定是冷色系衣裤,红色鞋子只是画龙点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