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的优点    腿粗的妹子必备神器

2018/1/4 9:0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概是从《太阳的后羿》播出开始,a字裙风靡世界夏天几乎都离不开a字裙。大街小巷里,商场超市里,T台上,都可以经常见到a字裙的身影。那么,a字裙的优点有哪些呢?

《太阳的后羿》里面,女主宋慧乔的a字裙有很强的吸睛能力。众所周知,乔妹的身高较低,但是a字裙的高腰设计就让乔妹隐藏了身高的不足。除了这些,a字裙还有哪些优点呢?接下来给大家做具体介绍。

(一)a字裙的高腰设计,显腿长。a字裙一般是设计成高腰样式,这样无论什么身材,都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就像《太阳的后羿》里面的乔妹,158的身高却穿出了165的即视感。上衣选择颜色浅一些的会比较好,并且把上衣束在裙腰里面,这样显得利索,更能进一步突显腿长。

像周冬雨,谭松韵,都是个子不高的女生类型,她们夏天的很多街拍也都采用了a字裙。

(二)a字裙的稍宽裙摆,显腿细。a字裙的裙摆,是较宽的,这样的好处就是显得腿细。即使腿部肉肉多一些,宽大的裙摆也会把双腿衬托的细两圈。因此,如果是腿部不是太细的女生,尽量不要选择超短裤,可以尝试a字裙,这样可以显得稍微瘦一些。当然,如果是本身就身材瘦的妹子,那么可以随意选择了,因为瘦者可以相对任性。

(三)a字裙的时尚样式,显时髦。a字裙的样式的时尚度,可以甩传统的包臀裙,连衣裙几条街。搭配上牛仔布料,破洞设计,以及渔网灵感,a字裙的时尚值蹭蹭的上升。

因此,建议女生们夏天一定要备一条或者几条a字裙,它可以让你时尚一整个夏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