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拉贝尔"教你认清各种保健塑身衣

2011/11/16 17:22:0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蕾拉贝尔"教你认清各种保健塑身衣……

    目前市面上的磁疗塑身衣有"磁石塑身衣"与"磁线塑身衣"两种。

    磁石塑身衣:

    磁石塑身衣是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磁疗塑身衣,但由于磁石本身的固体特性,使其成立体形状,因此,磁石塑身衣虽有一定的磁疗保健作用,却大大牺牲了舒适度。

    磁线塑身衣:

    在塑身衣这种贴身服饰上,舒适度显得有为重要。

    磁线塑身衣,是由专门的研发部门,历经三年,攻克重重难关才获得的独特创新的设计成果。它取代了传统的磁石疗法,在舒适度方面明显超越了它。

    磁线塑身内衣将原本立体的磁石经过特殊而繁杂的工艺处理,将其改造成毛线般柔软的形态,贴身穿着尤为舒适。

    据了解,磁疗塑身衣中的蕾拉贝尔品牌,就是磁线塑身衣的首创者,她摒弃了传统的磁石疗法,在设计塑身衣时,特别在颈椎、脊椎、腹部三个重要部位,缝合大量磁线,保证了塑身衣的舒适度及强保健作用。

    同时,蕾拉贝尔将负离子与远红外共同运用于塑身衣中,让两种功能同时作用于女性的胸部、腹部以及臀部,雕塑线条。

    临床研究表明,负离子与远红外两种功能的协同作用比单一功能更能激发生物体细胞的活性,因此,她更加具有良好的医疗保健效果。

    蕾拉贝尔磁疗塑身衣能有效消除多种细菌病菌,并能改善人体微循环,加快血液流通,疏通乳腺管,而且对胸部发育不良、扁平、松弛、下垂者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通过改善胸部血液循环可以降低乳腺增生产生的机率,从而对乳腺炎、乳腺肿块、小叶增生及乳腺癌有一定的预防和缓解作用。同时,她还具有健胸、美胸及保护心脏的作用。

    长期穿着蕾拉贝尔磁疗塑身衣,不仅对胸部下垂,臀部下垂,水桶腰有明显的改善,还对十二直肠,胃下垂以及宫寒、腰腹酸痛等女性常见病症都有很好的疗效。

    蕾拉贝尔提醒广大女性朋友:选择塑身衣之前一定要了解各种塑身衣的原理,挑选塑身衣须慎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