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走秀十分抢镜 2017热款备受女性青睐

2017/5/16 19:57:17 作者:YU-w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走秀松糕鞋类型
松糕鞋一直是女性朋友们十分喜欢的,在各大秀场我们也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松糕鞋。平时不太爱穿高跟鞋的美眉可以选择厚底增高的松糕鞋,鞋跟5-6厘米。

在很多国内外知名新鞋秀场我们都有看到“松糕鞋”的影子。松糕鞋究竟是怎样来的?2017年松糕鞋又有哪些流行的款式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都说女性“视鞋为命”,女生在换季的时候总是担心没有合适的鞋子。自从松糕鞋“问世”之后,很多设计师“跟风”设计出了各种不同式样的高帮鞋。

左图这款模特穿的是用红色松木做的厚底松糕鞋,这款鞋子穿上去很轻盈,红底的设计又显得非常时尚。右边这款是今年新出的松糕鞋热款。5厘米跟高,穿上不累脚,而且很适合搭配波西米亚长裙,鞋面五角星的设计可爱甜美,是萌妹子的最佳选择!

夏天到了,美眉们在搜罗各种松糕凉鞋。就在某知名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编看到了这款蓝色厚底的松糕鞋,前面露趾的设计十分新颖,这款鞋型比较大,适合搭配哈伦裤,走中性风的美眉们不妨买一双哦!右边这款相对而说比较“淑女范”,细鞋带十分修腿型,这样的松糕鞋配连体碎花裤简直美到哭!手上再拎一个小包包,走在路上回头率绝对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