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真皮高跟深受人们欢迎 原来是这个原因

2017/5/16 8:47:20 作者:YUl-d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是爱美女士冬季不可或缺的鞋品。它凭借着多样的款式和较好保暖功能,成为最受追捧的单品,且经久不衰。高筒靴有高跟和平跟之分,长时间穿高筒靴易患综合征。

靴子,最早是北方少数名族在日常生活中所穿。因北方天气较为寒冷,所以当地人将鞋子的筒子加高,最后形成了一种新的款式——靴子。到了现代,人们对其加以改良,用真皮来制作高筒靴,其不仅具有较好的保暖效果,而且极具美感。女想穿上过膝的高筒靴,可以使腿看起来更为修长,在视觉上给人们一种全新的感受。且极具时尚效果。

高跟的高筒靴是一款百搭的鞋品,极易搭配衣服。但是长时间的穿着高筒靴,容易使脚趾长时间的受挤压,从而使脚趾变形,严重的话会引发炎症和病变。由于长筒靴最大的作用是为了冬季保暖,因此透气性较差,长时间的穿长筒靴,会使脚部的皮肤无法呼吸,从而使鞋内都是水汽。长此以往,脚部极易患上疾病,还会产生脚气等一系列的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