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仙女范 那些你不能忽视的穿衣原则

2017/3/25 12:02:17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女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三分长相,七分打扮”。可见一个人的衣品对于整个人气质提审尤为重要,颜值不够,衣品来凑,如何搭配才最适合你?小编帮你找到合适的搭配。

曾看到这样一句话说女人如何提高自己的衣品,那就是不断的买不断的扔,这句话其实也并不无道理,只有在不断尝试中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根据不同身材找到你的style ,告别土里土气,每时每刻都是漂亮女人。小个子搭配技巧:露脐T恤,高腰紧身裤或者七分阔腿裤,高腰裤具有小短腿秒变大长腿的视觉感,搭配简约斜挎气质小包,小礼帽,搭配一双帆哥马丁鞋,春暖花开的季节,这一身装扮很适合约上三五好友踏青赏花。

成熟御姐范搭配技巧:样式大方简约,注重衣服的材质,身上搭配的饰物不多,但处处得体。比如纯色雪纺衬衫搭配搭配有质感的纯色阔腿裤,一双细跟高跟鞋,一件宽松风衣,这种搭配,走路带风,气场强大,满满御姐气质。清纯萌妹子搭配技巧:可以选择非常温暖的颜色,如粉色,嫩黄,水绿这些颜色,当然切勿把自己穿的像个彩虹,选择一种主色调就好。背带裙或背带裤搭配一件白色T恤和一双小白鞋,即可爱又减龄。体型偏胖的适合深色系的衣服,视觉效果显瘦,体型偏瘦的可以多穿穿红色,黄色等颜色鲜亮的衣服,视觉上显得比较饱满。

服装搭配要根据自己的色彩、风格定位搭配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比如有人适合帅气范,有人适合甜美风。在服装搭配上切记不要盲目赶时髦的,最时髦的不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还可能会把自己置于比较尴尬的位置。穿衣服要符合和谐的选择,自己的着装要适合自己的年龄、身份、场合等因素。总之相同的衣服,不同的人穿,效果也会不一样,找到自己的风格,找对自己的定位,不断优化进步,做优雅漂亮女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