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女帽防寒帽新款展示 3款帽子让你保暖显年轻

2016/8/9 17:04:59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帽子是戴在头部的服饰,它可以覆盖头的整个顶部。部分帽子会有突出的边缘,可以遮盖阳光,帽子有遮阳、装饰、增温和防护等作用,帽子的选择有很大的讲究。

选择帽子要根据脸型,同时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帽子。戴帽子和穿衣服一样,要尽量扬长避短。帽子的形式和颜色等必须和服饰等相配套。帽子也可以用来保护发型、遮盖秃头,或者是作为制服或宗教服饰的一部分。可不同种类,例如高帽、太阳帽等等。有些帽子会有一块向外伸延的檐蓬,称为帽舌。戴帽子在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礼仪,这在西洋文化之中尤其重要,因为戴帽子在过去是社会身分的象征。

经典款的中老年针织兔毛线女帽,针织细密匀称,采用兔毛混纺紧凑编织而成,双层保暖加厚,外帽檐采用绞花罗口边设计,弹力十足,紧密的兔毛混纺内网,既结实又美观,兔毛装饰帽身,毛色油亮提神,精致显年轻,显得灵气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