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为什么不能送人 这些事项要了解清楚

2017/11/13 9: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送人琥珀蜜蜡和送花一样,不同的品种有不同的话语,不同的琥珀也是适合不同的人群的,因此一定要搞清楚每个琥珀蜜蜡的寓意再送出去,不然闹了笑话可不好。

蜜蜡的珍贵是大家都知道的,因为产量稀少,所以具有价值很高。而且,蜜蜡外观美感十足,用来做装饰品十分受欢迎,观赏收藏价值都很高,通常制成手镯或项链,吊坠,蜜蜡是中医五宝之一,佩戴后可以减轻风湿骨痛,过敏的鼻子,高血压等等。许多人认为蜜蜡不能送人,这个想法是错误的,蜜蜡可以送人的。

送礼物给别人是一种礼仪,是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不过常常纠缠送什么礼物合适,普通的感觉拿不出手,在这种情况下,送蜜蜡就送很不错的选择,既大方又得体,也彰显送礼人的品味,而且蜜蜡的寓意和功效都特别好,所以无论送亲戚,送领导,送朋友,还是送妻子,父母,蜜蜡都是很实惠的,不仅很有面子,也特别有意义。

送人琥珀蜜蜡其实也是有讲究的,它和送花一样,不同的类型有不同的寓意,也适用于不同的人,所以一定要知道每一种琥珀蜜蜡颜色的含义才可以送人。

蓝色琥珀

蓝色是很稀有的琥珀。蓝色是高贵的象征。因此,蓝琥珀是送给女性朋友的,蓝色琥珀的光泽是神秘幽深暗的,也美丽优雅。

血琥珀

血珀因为和血液的颜色相似才有了这个名称,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长期佩戴对身体有益处。因此,血珀送给老年人的特别好,也有长寿的意义。

金琥珀

金色自古以来就是高贵的颜色,因此在古代皇家都用黄金作为装饰品的。因此,佩戴金琥珀也具有追求财富的意义。金珀大气富贵,它适合送给做生意的朋友,它也是财富的象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