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详解几大好处

2017/11/13 7:5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一种艳丽多彩的宝石,经常佩戴它产生的磁场对身体有益处。在传说中它还可以招财辟邪,所以越来越多人喜欢,但是你是否了解过它具有哪些功效作用呢?

肌肤每一个女性朋友们都特别喜欢闪烁着耀眼光芒而且又美丽的首饰,而碧玺就是其中一种备受女性朋友们喜爱的晶莹剔透的宝石。再加上佩戴它对人体有着很多不可言喻的好处,所以它在市场上的价值也是很不便宜。今天就一起走入碧玺的世界,看看它具有哪些令人称道的功效作用吧!

1、说起碧玺,它属于一种很有灵力的宝石,再加上它具有很明显的凝聚能量的作用,所以它有着很强劲的治疗的功效。而且它还可以有效吸收日常电子等产品对皮肤的辐射,所以它还具有很不错的美容养颜的作用。

2、碧玺又被人们称之为电气石,而且它的能量也是非常强大的。据传它的能量能够随着温度的改变而改变,而且对身体的血液循环还具有十分明显的帮助,甚至还可以有效主料气血虚、手脚冰凉等症状。

3、因为碧玺的表面流动着与人体的生物电吻合度非常高的微电流,因此具有补充人体生物电的功能,从而让产生病理的电流可以尽快恢复正常。也可以让受到电磁波等等有害的辐射而被破坏的生物电慢慢恢复到正常的频率,所以它还可以起到很不错的保健身体的功效。

4、碧玺平时所释放的一些负离子还具有改善我们空气质量以及加快细胞新陈代谢速度的作用,除此同时,它还可以帮助人体恢复疲劳,安抚我们身体的神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