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戴哪只手较好 这些禁忌要了解

2017/10/26 13:2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一种艳丽多彩的宝石,经常佩戴它产生的磁场对身体有益处。在传说中它还可以招财辟邪,所以越来越多人喜欢,但是你是否了解过它应该戴在哪只手呢?

碧玺是属于水晶类的宝石,是有能量有特殊功效的灵石,因此大家都喜欢佩戴碧玺,虽然碧玺的硬度属于比较高的等级,但我们还是要避免碰撞它,平时洗漱的时候要把它摘下来,这样不会被肥皂泡或酸碱性洗涤剂腐蚀,它们会混乱宝石的磁场,这样就失去了功效。碧玺首饰只能用清水洗。

碧玺的能量经证实可以用来改善我们的睡眠,缓解失眠的症状,我们睡觉的时候佩戴碧玺对人体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许多人在睡眠可能会做噩梦,经常被吓醒,这样整个人的精神面貌会变得很差。如果你佩戴碧玺就可以缓解这个问题,在很大程度上给你安神感,提高你的睡眠质量。但佩戴碧玺也是有禁忌的。

在戴着碧玺手链时,我们需要知道手链的主要用途。如果你想利用它来赚钱,提高人气,通常要戴左手。如果你想要用它辟邪,你可以选择把它戴在右手。如果你没有这些想法,只是为了装饰,在右手或左手上戴它都可以的。

一般来说,手链是戴在右手上的,而左手则是用来戴手表的。有些人觉得水晶手链戴在右手里能带来好运。如果戴在左手就会倒霉。所以说这个纯属看个人选择。

碧玺的颜色是数不过来的,不同年龄的人可以根据喜欢选择佩戴不同颜色的手链。一般来说,中年女性朋友可以选择佩戴红色的碧玺手链,这样显得贵气优雅。

而且有一定年龄的女性佩戴碧玺手链对身体的健康非常有益,主要是因为碧玺手环能释放能量,长时间佩戴不仅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还能促进人的健康。

年轻的女孩也可以选择碧玺首饰,选择颜色活泼的就很好看,粉红色或紫色都很好,可以衬托出女孩的青春。男士也可以选择戴碧玺,一般来说,作为一个中年成功人士可以选择戴绿色或者蓝色的手链,这样可以加强他们运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