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硬度大吗 五彩缤纷的珠宝惹人爱

2017/10/21 8:1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电气石的工艺品名,是电气石族里达到珠宝级的一个种类,是一种硼硅酸盐结晶体,含有铝、铁、镁、钠、锂、钾等化学元素,而它的硬度达到摩尔8级。

碧玺是现在很受欢迎的宝石,尤其是年轻的女性更喜欢,因为它缤纷的色彩实在是很诱人,所以碧玺饰品是人气飙升。这种首饰深受人们的喜爱,究其原因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它的颜色多种多样,这种宝石几乎包含所有的色系,能够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二是它的质地很硬,达到摩尔8级,所以很容易保管。

碧玺的颜色多得数不清,红、黄、绿、蓝、粉红、紫色是很常见的,碧玺色泽明亮,它的透明度非常高,看起来晶莹有灵气,它还有很大的保健作用,可以为人们提供能量,经常佩戴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宝石都是分等级的,同一种宝石,不同的颜色价值也是不一样的。碧玺的等级也是按照颜色分辨的。

红色的碧玺价值更高,特别是深红色的,质量在所有碧玺中是较好的。红色碧玺的颜色很纯净,质地润泽,明亮诱人。如果你希望买来收藏,选择深红色的碧玺不会错的。

绿色的碧玺也是属于珍贵的品种,如果达到祖母绿的颜色,价值就更加高了,这种碧玺在国外很受欢迎的。

蓝色的碧玺产量是比较少的,所以它们也很珍贵。特别是深蓝和浅蓝的碧玺,真的非常漂亮,天蓝色的碧玺有点像蓝宝石,深蓝的和大海的颜色一样漂亮,很受大家欢迎。

西瓜碧玺曾经是西太后喜爱的宝石,它的颜色不是单一的,而是多种颜色的混合组成。很多项链都是用西瓜碧玺来串珠的,显得很好看,是女孩子喜欢的一种。

由于碧玺美丽的外观和巨大的增值空间,吸引了许多人购买。但是市场上有许多不同种类的假冒产品,而且许多是玻璃制品。对于没有任何经验的消费者来说,很难买到真正的宝石。我们建议你在选择之前先熟悉碧玺的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