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戒指漂亮迷人 但是选购保养有技巧

2017/10/18 10:0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一种艳丽多彩的宝石,经常佩戴它产生的磁场对身体很有益处。在传说中它还可以招财辟邪,所以越来越多人喜欢,但有很多不法商人以次充好蒙骗不专业的消费者。

碧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因此它的地位也在上升,很多人都看到了碧玺的收藏价值,但女孩们更喜欢把它当作是心爱的珠宝,而碧玺戒指就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首饰,现在变得非常流行。碧玺在我们国很早就出现了,在清代,我们看到了碧玺的存在。

那时,许多王室成员都喜欢佩戴它。现在碧玺已经是比较便宜的宝石了,许多普通人都喜欢购买碧玺首饰,不仅有许多妇女戴着碧玺戒指,而且许多男人也喜欢戴它,碧玺的魅力真的很大。

然而,市场上有很多碧玺戒指。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戒指的颜色,有些戒指看起来都很亮丽,但可能是假的碧玺戒指,是黑心商家用玻璃冒充的。

此外,买碧玺要选择圆滑、有光泽、无瑕疵的,肉眼可以看到它晶莹剔透,没有杂质,这样的碧玺是很珍贵的。内部有杂质、气泡或开裂的碧玺,收藏和装饰的价值不高。因此,喜欢碧玺戒指的朋友们应该小心谨慎地观察,仔细选择价值高的碧玺。

碧玺是属于比较脆弱的宝石,而且透明度也很高。所以当你佩戴碧玺戒指的时候,你应该经常注意不要碰到它,否则很容易破裂。要是你不戴它,把它放在一个软的首饰盒里。碧玺戒指没有耐高温的能力,高温下很容易变形,所以不要戴着戒指去做饭或洗澡。

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喜欢碧玺,因为大多数朋友都认为戴着碧玺对人体有益。事实上,碧玺被称为硼硅酸盐水晶宝石,它含有丰富的稀有矿物质,如钠、镁、锂和钾,可以帮助平静心神,并有令人愉悦的效果。

此外,还应该准时清洗碧玺戒指,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去专门的商店清洗和保养。如果你想在家里洗干净,只要在水中浸泡30分钟,然后清洗干净,选择自然晾干避免损坏你的戒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