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戴哪只手 这些注意事项要谨记

2017/10/12 7:3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佩戴色彩斑斓的碧玺手链,既有益身体健康、养颜美容又增加女性优雅妩媚的气质,招财旺桃花,吸引异性。那么碧玺手链戴哪只手好?我们详细给大家解答。

碧玺的色彩多姿在宝石届是有名的,因此大家叫它“宝石万花筒”,又酷又美丽又狂野,它的颜色是令人羡慕的。碧玺给人一种灿烂的感觉,尤其是玫瑰红的碧玺,就像一个因为害羞而红了脸的;蓝色的碧玺就像平静的大海一样,蔚蓝清澈。

碧玺手链的明亮多彩,就像春天一样迷人,美丽、时尚优雅、高贵。但是大家要注意佩戴碧玺的注意事项。不是什么颜色的碧玺都是一样佩戴的。

黑色的碧玺手链和其他颜色的碧玺手链佩戴方式就不一样。中国有一种传统的说法,能力是左进右出,就像宇宙的能量在圆周运动中一样。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人体。

大家都知道水晶主要有两种:放射晶体和吸收晶体。放射性水晶属于高频晶体,它可以吸引一些磁场的辐射能量,紫黄晶等等都是属于这一种的,多彩的碧玺是放射性水晶,但是不包括黑色碧玺,应该戴在左手。

至于吸收晶体,它是吸收一些能量的低频率,如黑色碧玺等,可以对抗邪恶,应该放在右手上。

黑色的碧玺是一种比较便宜的宝石,它是黑色的不透明的。佩戴碧玺是非常好的,因为它触手冰冷,在夏天它可以让整个人感到很清爽。

不仅如此,碧玺的保健功能也是很大的,黑色碧玺能促进身体排毒,阻止邪恶,避免沾到坏运气,蓝色的碧玺可以防止咽喉疾病;绿碧玺可以让你的事业运更加好。因此你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碧玺手链。

那么,哪只手更适合黑色碧玺呢?黑色碧玺的质地太脆了,我们建议你把它戴在左手上,因为左手不是经常用的。另一种是基于黑色碧玺的功效:通常黑色的碧玺和黑色玛瑙都是佩戴在右手上,但这样黑色碧玺容易磨损。事实上,碧玺手链的佩戴没有太多的禁忌,但是保护碧玺完整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