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真假辨别图 掌握这些小技巧轻松买到正品

2017/10/13 7:17: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碧玺手链真假辨别图
碧玺属于一种艳丽多彩的宝石,经常佩戴它产生的磁场对身体有益处。在传说中它还可以招财辟邪,所以越来越多人喜欢,但是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商人以次充好蒙骗不专业的消费者。

说起碧玺,可能有些亲们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大多数人都会佩戴它,从而提升自身的气质与魅力。再加上佩戴它可以给佩戴者带来很多的好处以及它可以呈现出多种多样的颜色,所以也备受人们的喜爱。

一般有前景的宝石,就会吸引很多的买家。因此市面上有些卖家就会为了赚取更多的钱而售卖一些假的碧玺手链,因此学会鉴别它的增加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果你平时喜欢佩戴碧玺手链,那么下文关于碧玺的真假辨别方法就不要错过了。

1、从颜色入手。大多数时候碧玺都是单独一种颜色出现的,例如一些绿色的碧玺手链,它是属于绿色与淡绿色相互交替呈现,看上去不是绿油油的一片,因此这种颜色交替的手链一般很难造假。

2、准备好一个放大镜,然后利用它观察碧玺的内部,因为该种宝石属于一种结晶体,因此不会有气泡出现。如果在观察的过程中发现有气泡存在,则表示那是假冒伪劣产品。

3、因为碧玺手链具有热电效应,将其捂热之后就容易吸附一些纸屑,这也是一个十分容易操作的方式。而且碧玺是一种结晶体,一般同等大小的水晶,玻璃的重量就会轻一些。

碧玺的历史十分悠久,早在清朝的时候就有该种宝石的出现,它也是慈禧太后十分喜爱的宝石之一,具有十分不错的收藏价值。但是碧玺是一种比较脆的宝石,十分容易破碎,因此在佩戴它的过程中要十分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