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功效强大 助你美容养颜保平安

2017/10/20 8: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一种颜色非常丰富漂亮的矿石,很多年轻的朋友会购买由碧玺制成的饰品。佩戴碧玺除了可以增加个人魅力之外,对于大家的身体等也有不少好处,下面具体给大家介绍。

绚丽多姿的碧玺是人们喜爱的宝石,没有一种宝石可以有碧玺这么漂亮丰富的颜色,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要求。据记载,西太后非常喜欢碧玺,用一个价值不菲的碧玺枕头作为陪葬品。

碧玺除了各种纯净的颜色,还有多色的碧玺。其中猫眼碧玺是很少见的珍品。碧玺小巧玲珑,细腻精致,难怪连太后都会喜欢。那么,美丽闪亮的碧玺有哪些功效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碧玺的发音与辟邪是很相似的,所以很多人认为它能把邪恶的东西挡着,带来好运。碧玺作为一种有能量的水晶宝石,不仅给佩戴者带来好运,而且对健康也有良好的影响。因为这种能量可以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改善虚弱的身体症状。能有效消除疲劳和浑浊,增强抵抗力。

此外,颜色浅的碧玺和颜色深的碧玺也有不同的功能。浅色的碧玺是明亮而优雅的,不仅有美丽容颜的功效,而且还能吸引桃花,使女性始终具有迷人的魅力。而深色的碧玺稳定而沉重,它适合成熟的人群佩戴,经常佩戴能使人愉悦舒适。

而更为罕见的多色碧玺效果很强大。多色碧玺不仅能使人平静、聪明、可靠,也能使人致富、事业成功。不仅如此,晚上戴上它还能帮助你入睡,避免噩梦。

尽管碧玺有很多优点和作用,但也不排除一些黑心的商人出售假货。当我们买东西的时候,必须去正规的购物中心,不要想买便宜的假货。它不仅没有效果,而且会损害我们的财产。

大家还要记住,碧玺的颜色漂亮但是硬度不是很高,我们要小心佩戴,不要让它在撞到坚硬的物体上,否则很可能会损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