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的功效有哪些 怡情养性样样都行

2017/10/28 9:01:13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有着鲜艳美丽的外表,也有着许多令人惊叹的功效和作用。它有很好的养颜美白的功效,还可以吸收辐射,保护人们不受侵害。它还会使人心情舒畅,更加有亲和力。

来源:站酷作者:Fotosoroka

碧玺是我们经过各种的工序加工合成的一种晶体,有着各式各样美丽的颜色。我们通常选择把它做成饰品来佩戴在身上。下面来让我们了解碧玺的特殊功效:首先它美丽夺目的光彩可以让我们拥有更愉快并且自在的心情,并且对治疗一些心理方面的病症有一定的帮助。而且它在其中蕴含的相当深厚的力量会帮助我们把悬浮的心给沉静下来。

此外,它还会使我们的注意力更加的集中不会轻易的分散,我们的思维也会因为它的存在更加的开阔。同时,这类晶石会使我们的感情或者是事业更加的融洽和通畅。原理是通过使我们的心更加有魄力有胆识,从而使我们把更多的时间和力量投入到我们所关注的事物当中去。到了一定时期,有利的因素都具备了,好的结果很自然就会显现出来。

此外这一种石头很会消灾免祸。据说,只要很虔诚的人佩戴了它,就会让一些不好的东西消散开来,生活中的恶缘也由此解开,佩戴者彼此之间的关系也会更加的自然亲密。而且对正在相爱的人来说,这种晶石更有积极的意义。如果爱人之间相互赠送这种晶石就会让彼此变得更加的合拍。

但需要注意一定不要让这种晶石有磨损或者破裂,要好很好保存保养它。一旦出现裂痕,就意味着我们曾经许过的愿望或者我们当下的状态会受到破坏。而且选购的时候也要尽量选择通透度更好的,光泽更亮的碧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