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蜜蜡可以水洗吗   这种特殊的琥珀为何如此受欢迎

2017/11/7 18:01:12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熟悉琥珀的朋友们都知道,蜜蜡是一种非常特殊的琥珀,黄色的蜜蜡看起来十分漂亮,因此也被人们做成手工艺品,十分受大家的欢迎。那么,这种蜜蜡该如何清理呢?

喜欢琥珀的朋友们一定知道蜜蜡,它是一种很特别的琥珀,是黄色的,看起来十分像蜜糖的颜色。因为十分具有观赏价值,蜜蜡一直被人们制作成手工艺品,有做成一串一串珠子形状的,有做成玉佩形状的,这些工艺品都十分漂亮。

有些朋友在买了这些蜜蜡手饰以后,因为长时间没有去管它,发现很脏后却不知道怎么处理。蜜蜡可以水洗吗?这种材质的手饰又该如何清理呢?其实,一般的琥珀接触水都是没有问题的,只要水洗以后,再把它弄干,就基本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这种蜜蜡之所以特殊,还是因为它的清理方法。我们在清理一些首饰宝石之类的物品时,都会用干布去擦干净的,这样对它们没什么伤害,其实,清理蜜蜡饰品的道理是一样的。我们还是用干布去清理才更加正确卫生一些。

如果放的太久实在太脏了的话,可以去网上购买专门的饰品清理液,有些清理液并没有腐蚀性,可以很好的保护饰品。但是,也可以稍微用水冲洗,记得晒干就好了。这些琥珀制作的手饰品都十分珍贵,我们在清理的时候也要倍加小心。

每到母亲节等中老年人的节日时,都有很多年轻人会购买一些蜜蜡手饰送给长辈。长辈们看到如此晶莹剔透的手环或者玉佩,心里都会十分高兴的。这段时间,很多年轻人也很喜欢戴这种蜜蜡琥珀制作的饰品,重新让这些饰品大受关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