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挂件怎么盘玩 正确的技巧教给你

2017/10/31 14:4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是一种琥珀,但是要比一般琥珀漂亮,也因此很多人只知道蜜蜡,而不知道琥珀。盘玩蜜蜡的过程可以称得上是一种美妙的乐趣,不过,盘玩可不是一件容易事情。

对于喜欢文玩的朋友们来说,蜜蜡是一定会收藏的宝物,比起其它的宝石,蜜蜡更加吸引人,它是琥珀的一个种类,大部分是黄色不透明的状态。这种色泽看起来很温润,舒服。从古代开始,就是很受欢迎的宝石,不仅可以用来作为装饰品,还可以作首饰佩戴。

如果你刚买回来的蜜蜡缺乏光泽,手感也不是很细腻,要想让蜜蜡看起来更迷人,你可以利用把玩来改变它。在把玩的时候它也可以按压你的手掌,有疏通经络和使你的血液流动更顺畅的效果。但盘玩蜜蜡的时候不简单,它还有很多需要做。

如果是新买的蜜蜡,记得不要直接在手上玩,或者直接佩戴。要知道新蜜蜡是从地下开发出来的,表面沾有各种不干净的东西。如果直接接触身体容易产生不良结果,我们需要先清洗。

但如果用清水洗蜜蜡是不容易洗干净的,我们可以把它放在浓度低一点的盐水中浸泡3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再用柔软的布擦干就可以了。

新买的蜜蜡表面上有一层粗糙的皮,这对我们把玩很不利。所以我们要把这层表皮摩擦掉,晚上不盘玩的时候,可以用毛巾把它包起来,反复摩擦,你可以用一些矿物油来滋润它。

在保养的时候,要注意不使用化学洗涤剂来清洗,因为蜜蜡是一种脆弱的矿物宝石,它的成分很容易与洗涤剂反应。用水洗是比较安全的做法。

蜜蜡也是一种珍贵的宝石。在宝石的分类中,它属于高级别的琥珀。精品的蜜蜡是很少见的,所以如果你看到好的蜜蜡应该收藏。蜜蜡有很多的作用,有光泽,有吸引力,所以它是非常有收藏价值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