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如何清洗比较好 简单的护理妙招教给你

2017/10/30 19:4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琥珀蜜蜡,其实它是一种很受大家喜爱的宝石。佩戴它,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具有很多好处的。那么,琥珀蜜蜡应该怎么清洗才正确呢?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琥珀也分很多品种,蜜蜡就是一种珍贵的琥珀宝石,其色泽金黄,原石一般也是半透明或透明的外表,很有吸引力。再加上佩戴它有各种保健功效,所以大家很受欢迎。但是因为是矿物类宝石,佩戴久了久会吸附很多脏东西,这时候就需要进行清洁,对于这么稀有的宝石,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清洁比较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像所有玉石一样,蜜蜡的佩戴的时间越长就越有油脂感觉,色泽也更加漂亮,有了这层油脂,它就不会怕水了,平时可以用温水浸泡清洗,然后用软布擦干。这样就可以恢复它的靓丽外观。

重要的是要注意到,即使蜜蜡表面有顽固的污迹,没有办法去除它,也不能用肥皂和洗洁精来处理。因为蜜蜡本身是一种有机的化石,酸性碱性清洁剂会损坏宝石。这种情况可以用盐水浸泡清洁,用棉布轻轻擦拭就可以了。

老蜜蜡的年份比较久远,因此色泽不是很好,表面看起来很旧,如果想给旧蜜蜡做彻底清洁也是要注意方法的。老蜜蜡经过了很多玩家盘玩,洁净的方法也与新产品不一样。一般来说,老蜜蜡会在孔和缝隙中积聚很大油污,我们可以先用盐水浸泡,然后用棉线来进行仔细的局部清洗。

由于它的特殊性,蜜蜡不可以使用刷子进行清洁,否则很容易产生新的划痕。而对于旧划痕,牙膏是一种很好的修复方法,可以通过添加一层橄榄油来修复。

如果你想要蜜蜡更有光泽,你可以经常把它佩戴在身上。然而,在玩的过程中保持蜡的清洁,手也记得不要流汗。而长时间把玩也会让蜜蜡显得更光滑细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