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方巾的十五种打法  教你做时尚达人

2016/1/14 22:01:30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方巾的十五种打法,可爱的女士不但透过精巧的构思赋予丝巾创意打法,使丝巾呈现出独特的迷人时尚,为服饰带来变化:在娱乐场合,将丝巾在胸前打上个花结。

可爱的女士不但透过精巧的构思赋予丝巾创意打法,使丝巾呈现出独特的迷人时尚,为服饰带来变化:在娱乐场合,将丝巾在胸前打上个花结,显示端庄淑美;在正式场合,将大丝巾披在肩上,展示华丽与优雅;在休闲场合,将花丝巾系在颈后,便多了几分飘逸的动感。

而且还将丝巾化为女士身上浪漫精致的上衣与优雅飘逸的长裙,甚至成为头巾、发饰与腰带,更可巧妙地系打成轻便的手提袋和腰包,或是作为帽子与皮包的装饰。其特殊与别具一格的风采,足以使你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吸引无数目光。

小方巾围脖子

1.将小方巾对角折叠,然后在将对折出来的菱角进行卷折,让看不见那尖尖的一角。

2.然后缠绕在脖子上,以最简单的平结做固定,如果太长可以在打一个平结,整理两角形成蝴蝶结形式,就OK了。

大方巾做头套

1.首先需要将大方巾对角折叠,然后平行的部分做比例,围住额头。

2.两手抓住两边,开始缠绕头部。

3.将右边的一角绕到左边来,与左边的一角折叠出蝴蝶结的形状,就完成了。

大方巾做披肩

Tips:有时候坐在空调房里,需要用披肩,那么大方巾也能很好的表现出它的作用。

1.展开方巾,然后将对齐的两个角同时扎个平结。

2.然后按照穿衣服袖子一般,一边穿一个孔,就成了好看时髦的披肩了。

方巾做围脖装饰

1.将方巾对折好,然后从中间开始扎平结,中间需要隔开一些距离。

2.在往两边延展出去,每隔一段距离就扎一个平结,最后留点底。

3.围绕脖子的时候做固定平结,这样就成了好看的围脖装饰了。

1、将丝巾对角折好,然后将三角的方向放于胸前,两手分别抓住方巾的两端。

2、向后劲缠绕一个圈,然后系一个平结,将两端的角摆放到前面来,这款系法就完成了。

1、将方巾像擀面棍一样的卷成一根棍子形状,然后缠绕在脖子上,留一边长一边短。

2、拉住长的那一端缠绕脖子,然后从前面缠绕的圈中穿进去,再与短的那一端打个结就好了。

1、将丝巾缠绕在脖子上,对齐一下两端的长度,然后拉起左边或者右边的丝巾,打一个平结,但不要拉紧,留一个圈出来。

2、这时再将另一边的丝巾塞进去,拉紧就可以了。

1、首先将丝巾缠绕在脖子上,形成一长一短两端。

2、抓住长的那一段的一个角,塞进脖子上之前缠绕形成的那个圈,这个系法就完成了。

时髦的波点在今夏又卷土重来,将其运用在小方巾上,让搭配显得更加时髦迷人,这款黑白图案的圆点方巾,不仅能为夏季穿衣搭配的你起到平衡作用,还能为简单低调的服饰增添一丝潮味,让你迷人极了。

极为抢眼的印花方巾,被巧妙地运用做发饰,在绿色的打底色上,混合了金色和紫色低调抢眼的色彩,随意的系在头顶处,将刘海遮住显露出精致的脸部轮廓,演绎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惊艳感,但同时也让你的夏季发型更添时髦俏皮感。

豹纹是永恒不败的潮流元素,用豹纹的方巾搭配成头饰,凸显出女生野性的时髦美,令佩戴者感受到一种大自然的轻松自在,用极为简约的时尚平衡出了主流与非主流的融合,凸显出你不俗的搭配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