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紧身打底皮衣搭配方法 教你如何变身时尚达人

2016/1/14 20:42:14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秋冬衣柜里不可或缺的百搭单品,集时尚百搭易打理于一身,搭配紧身裤就可以出街了,更有潮人风范,让你更加帅气,下面带来女士短款皮衣,看看达人是如何演绎的吧!

皮衣是秋冬衣柜里不可或缺的百搭单品,集时尚百搭易打理于一身,搭配紧身裤就可以出街了,更有潮人风范,让你2015年更加帅气,下面带来女士短款皮衣,看看达人是如何演绎的吧!

皮衣+紧身裤搭配LOOK1

黑色短款皮衣外套,简单版型,穿在身上利落有型。喜欢中性酷感的女生,但是又想展现出女人味的一面,内搭一件粉色的打底衫即可,下穿紧身皮裤,勾勒完美身姿,这样你才是最耀眼的那个。

皮衣+紧身裤搭配LOOK2

黑色短款皮衣外套是MM衣橱里必备的单品,可以拉长腿部比例,搭配格纹的紧身裤,特别有范儿哦!简单的风格,帅气的中性美感,时尚有型,黑色的机车包酷劲十足,这样的一套搭配让你很有中性Feel。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