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坠的款式有哪些 这几款很好看

2018/2/6 9:1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坠是一件很上档次的单品,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有气质的人,那么你便是可以选择玉坠这一件单品,玉坠的款式不同,所以给人造成的气质也是截然不同的。

玉坠大家都是知道的,这是一个比较贵的单品,你们知道它为什么那么贵吗?那是因为玉的质地比较好,与其他的饰品有着天壤之别,玉可以养人,一个好的玉能够将一个人的内息调理得很好,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但是可以尝试一下。

玉坠其实是有很多款式的,不同款式的玉坠给人塑造的形象气质也是很不一样的,一个适合自己的玉坠可以很好地提高我们的气质,将我们的气质凸显得清幽淡雅,如果你想改变你自己的气质的话,不妨买一个玉坠来试一试了。

玉坠的款式众多,所以给我们的选择也是有很多的,在那么多选择中我们只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那一款便是能够有所改变的,上图的这两种款式便是很好的选择,不管是从颜色上还是从设计方面都是很符合气质这两个字的,你们认为呢?

玉坠的款式那么多,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上图的这两款,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是一个很简单的圆环的玉,虽然是很普通的玉,但是它的上面的吊环是一个金色的叶子形状的,这样的两个颜色让这块玉坠变得十分的好看,也很时尚。

右边的这一款的款式是比较新颖的,它的整体的造型是一个雨滴的形状,通体是绿色的,这个颜色让玉看上去很干净通透,在加上上面还有银色的点缀,整款的玉坠是十分的有时尚的气息在里面的,那么你们比较喜欢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