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坠如何保养你知道吗 学会这些让小饰品更漂亮

2018/2/1 8:47: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坠是一种非常多见的饰品,从古到今都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但是有些朋友发现玉坠带的时间长了就不在通透漂亮,这种情况都是因为佩戴者不懂如何保养。

玉本身就是有灵性的,所以它需要人的呵护和保养。如果佩戴者不懂得如何包养它,它就会逐渐失去它的光泽就好像人越来越缺乏营养一样。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玉坠应该如何进行保养,以便于让朋友们都知道怎么才能让自己的玉坠越来越美。

玉坠的保养方法之一:用肥皂水洗。玉坠由于是人贴身佩戴,会和衣服发生摩擦。而现在的衣服材质比较多样,有些较硬材质的衣服会对玉器表面形成摩擦这样玉坠就会有少量伤痕。而肥皂对玉器表层有修复作用,所以每隔两三个月就用肥皂清洗一次玉坠就能起到保养的作用。

玉坠的保养方法之二:避开化学制剂。化学物品并不一定是指化学制剂,我们常用的洗衣用品,和沐浴用品都或多或少的含有化学成分。所以在我们洗浴时,一定要将佩戴的玉坠取下来,这样玉坠就可以免受化学物品的侵蚀。

玉坠的保养方法之三:保持水润避免阳光直射。玉器都很怕阳光暴晒,因为太热的阳光下空气会变得干燥灼热。而这样的温度湿度对玉器有很大伤害,所以要在居室内保证湿润度,外出的时候尽量将玉坠放在衣服里面贴身佩戴。

以上就是玉坠的保养方法,只要按照这样的方法来保养自己的玉坠就能让它一直通透有光泽。在此我们要告诉大家,玉坠贴身佩戴也是一种保养方法,在不戴的时候一定要将玉坠和其他饰品用绒布袋子隔开存放,这样才能保证玉坠不被其他饰品的硬度划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