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坠有哪些款式  这几种你都佩戴过吗

2018/1/22 12:25: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是很多人很喜欢的一种饰品之一,上了年纪的人妈妈们都是很喜欢玉的,因为玉是一件寓意很好的配饰,它能够给人带来一种气质的升华,那么你们喜欢玉吗?

玉坠的佩戴方式有很多,一种是佩戴在腰间,这种方式是在古时候才会有的,现在已经没有人这样佩戴了,还有一种佩戴的方式,那便是作为项链,这样的方式现在很多人都是这样佩戴的,确实拥有了一个玉坠之后整个人的气质会不一样。

当然戴在脖子上的玉坠也是有讲究的,有的人喜欢将玉坠放在衣服里面,这样的佩戴方式说明这个人比较的含蓄,喜欢将内在的美丽放在心里,有的人则是喜欢放在外边,这一类人便是比较喜欢表现自己,喜欢将外在美展示出来。

玉是比较古典的饰品,在古代的时候便是很多女子们喜欢的,到现在也是一样的被众多的女孩子所喜欢着,有句话不是叫做“玉养人”吗?玉便是佩戴的时间越久,那么它其中的能量便会传一些给人,这是一种十分神奇的配饰。

那么你们知道玉的吊坠有些什么款式吗?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它是很有特色的吊坠,这个吊坠的形状是一个鹅,还是回首相望的形态,它的寓意是“我如意”的意思,这是很吉祥的意思,很适合各位小仙女们送给家人或者朋友。

右边的这一款是很适合年轻的妹子们的佩戴的,它的形状很小没有什么存在感,这正是妹子们喜欢的,而且这一个款还是一个水滴,上面的颜色也是碧绿的,整体便是很小清新的感觉,那么爱美的你们喜欢这两款中的哪一个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