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的玉坠  凸出你的时尚感

2018/1/18 8:3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不仅要注意自己的穿衣搭配,还要注意自己身上气质的培养,其中便是少不了配饰的修饰得,玉坠便是凸显气质很好的一件配饰之一了。

大家都是知道的,现在的社会很多东西都变得可复制化,没有几件东西是比较独特的,但是其实有一件东西一直都是很独有的,那便是玉坠,玉坠是一件很好地修饰我们气质的饰品,只要我们选对了适合自己的,便是能够增加气质的。

玉坠是比较小的一种配饰,由不同的材质组成,有的是由玛瑙制作而成的,还有的是水晶作为原材料的,总之材质有很多不同之处,要看你喜欢哪一种材质了。玉坠是挂在脖子上与项链相搭配的一种吊坠,娇小有设计感的综合体。

玉是很多人喜欢的,因为它很有人性化,有的人说玉是越戴约有活性,所以妈妈那个年纪的人都是很愿意买玉的。其实玉不仅适合中老年人,还很适合年轻的小姑娘们的,不方便戴玉镯,便是可以用玉坠来代替的,这也是很常见的方法。

玉坠的款式也有很多,不同款式的玉坠给人的感觉也是截然不同的,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不同款式的玉坠。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个眼泪的形状,晶莹剔透的设计感让这个玉坠看上去很干净纯洁,能够带来心灵上的享受。

右边的这是要有年代感一点的,它是树叶的形状,有点像翡翠的材质,白色与绿色的交融让这个玉坠很有深意,像是沉淀已久的回忆一般,这样的吊坠也是很好看的,虽然没有那么的纯洁无暇,但是有着不一样的清秀,你们认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