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佩戴玉的禁忌  这些事项你都知道吗

2018/1/10 8:5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石具有观赏性,还具有保健性。女生戴玉,可以调补脏腑,使精神充沛。不过,佩戴玉石有讲究,如果胡乱佩戴,恐怕会得不偿失。今天,小编为你揭秘女生戴玉的禁忌事项。

第一,体质虚弱者不宜佩戴。玉石会大量吸收人体的阳气,所以,平素体寒的人不宜佩戴。尤其是有宫寒症的女士,千万不要佩戴玉石,否则会加重体内的寒气,长此以往,会导致病情加重,甚至会影响怀孕。

第二,忌朝三暮四。玉石养人,其实就是人养人,用自己的阳气,通过玉石的加工之后,再次返还到身体内。如果今天戴,明天摘,或者只是为了搭配今天的服装,玉石无法吸收充足的养分,自然不具备保健功能。

第三,忌鱼目混珠。金银有价,玉石无价。玉石的珍贵性,不是其它东西可以比拟的。如果你想要买玉,一定要去专卖店,或者到具有国家认证资格的玉石行去买。如果带了劣质玉石,不但不能调补身体,很可能加剧身体亏损。

第四,忌液体腐蚀。很多人不太注重对玉石的保护,去海边戴着,出汗也戴着。其实,但凡有盐分的液体,对玉石都具有腐蚀性。所以,要记得及时用冷水冲洗,防止玉石被损坏。

第五,忌互相借戴。玉石跟其他首饰不同,谁先佩戴,就具有谁的气息。如果你跟别人胡乱换着佩戴,可能会导致玉石内的阳气失衡,不但无法起到保健作用,很可能伤害身体。

如果你想要买玉石来佩戴,或者本身就戴着玉石,这些禁忌事项,你一定要注意。玉石不同于其他首饰,只有小心呵护,才能越戴越亮,越戴越有光泽,保健功能才会更好。如果触犯了禁忌,很可能得不偿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