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鉴别玉的真假   你的饰品有问题吗

2018/1/4 8:33: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器不仅是很好的装饰品,还兼具养生的功效,这让其无论是用来自己佩戴,还是送礼都非常适合。但市面上的玉器真假难辨,在购买时如何才能进行快速鉴别呢?

从中年男女开始就喜欢玉器的收藏和佩戴了,因为玉器是非常好的一样石器,而且存在着巨大的升级空间,所以近年来购买玉器的人也不断的增多,但是由于人们的需求量太大了,有些商家会用其它的方法获得更高的利益,比如卖假玉这是非常常见的行为,但是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却不知道应该怎样辨别真伪,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玉器是一种非常精美而且还对身体有益的天然产物,它可以使我们的身体受到了细胞内部功能的调节,使我们的身体保持较佳的状态,它里面含有的天然精华纤维质是可以使我们的人体得到内环境到外环境的物质运输调节,是非常有益的调节。

玉器的鉴别是很难的,首先我们要看玉器的层次感,它的层次是非常分明的,而且有一个特有的地方是在层次分明处往往还会存在一些杂质,会出现有点感觉像是瑕疵的东西,其实又是正常的现象,而且因为比较天然,所以颜色肯定是不会均匀的。

其实玉器还需要的就是我们对它的保养,首先我们可以用到的材料是不怎么常见的,鸡尾草是我们需要的材料,把鸡尾草洗干净,然后加水煮沸,再准备一个吸收海绵就可以了,把吸水海绵泡在里面,用它清洗玉器,然后用清水冲一次,擦干就可以了。

玉器的鉴别方法不能用常规的方法来辨别,尤其是一块好玉就更加困难了,但是一般的玉器都会有这些特性的,人工是难以仿制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