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道女生佩戴玉的禁忌 可能会招来灾祸

2017/12/31 12:41:12 作者:U7-lu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是中国流传了几千年的饰品,大多数人都知道它能养生保平安,却只有少数人知道如果没有正确佩戴它可能会招来灾祸,所以了解它的佩戴讲究和禁忌很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翔宇情

说到玉,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玉镯子,玉吊坠都是女孩子常佩戴的玉饰品。很多女孩子都知道佩戴玉有装饰、减灾和养身体的作用,但是很少女孩子知道佩戴玉也有很多禁忌和讲究。如果没有正确佩戴玉不但对自身没有任何好处甚至还有可能招来灾祸。所以,快来了解一下玉的佩戴禁忌和讲究。

1.古话都有说君子无故,玉不去身。这句话的本意虽然是赞扬玉的品格,但是它的字面解释玉不好离身也是对的。戴玉的女孩子,尤其是佩戴时间已经很久的了,就不要随意把玉取下了。

2.戴玉不能戴别人送的。都说玉是有灵性的,认主的。如果是希望保平安的女孩子,戴别人送的玉,这块玉并不会守护你,它守护的还是以前的主人。所以佩戴别人的送的玉,不但不会保平安,反而可能会是在帮别人挡灾。同时也不能把自己的玉送给别人。

3.要善待碎的玉。我们都知道玉护主,能逢凶化吉。如果发生了意外,人没事但是玉碎了,或者无缘无故玉碎了,这都是玉在为主人挡灾。对于碎的玉,切不可随意丢弃,要将其拾起,用红纸或者红布包裹起来,再找一块地埋掉。这就是所谓的葬玉。在之后可以再去为自己去请一块新的玉。

4.不能佩戴古玉。有一种说法是玉是有记忆的,古玉经过几千年的流传,经过无数人的手。特别是古时某些时代动乱不安,很多战争,可能有些古玉就经过很多将士帝皇的手,记载了很多恩怨。现代人佩戴古玉,尤其是女孩子气场不够强,可能就会生病或者经常做噩梦。况且现代人佩戴古玉发生了不好事情也有很多事例,真的不必再去冒这个险。

以上就是女孩子佩戴玉的禁忌和讲究,了解了就不要乱戴了,希望每个女孩子都可以平安喜乐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