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佩戴玉的禁忌  你知道有多少

2018/1/3 8:29: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所周知,美玉无瑕。玉,从古代以来就是珍贵的物品。通常会有男生送给真心爱慕的女子一块美玉,以此来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那么女生佩戴玉与哪些禁忌,下面来学习一下。

人们爱玉,希望可以在玉身上寻到天然之灵气,所以我们国际非常重视戴玉石,除了真伪。质地之外,玉石的佩戴讲究还是有很多的,可是有很多朋友认为玉石漂亮就好或者认为越昂贵的玉越好,这明显是一种错误的思想。玉石虽然是一个好东西,但是还是有很多要注意的禁忌,下面来说说都有哪些?

第一是来路不明的玉石不要佩戴,戴玉石可能是源于古时候的思想,很多人认为古玉更加有价值。但是来路不明的古玉,一定要记得不要带。这些古玉除非是你家家族传承下来的,否则你都不要佩戴,因为它不属于你。玉石通灵性的,对于来路不明的玉石,你不知道它和它的主人经历过些什么,就算再漂亮再喜欢你也不能带。

戴玉的时候,不要把它和其他的饰品混在一起。玉石比较高贵的,它有自己的生命,你要学会去尊重它。女生在佩戴的时候不仅仅是把它当成装饰品,你还要去保护它。重要的是不要轻易换下你长期佩戴的玉,很多人因为看到了新的玉石,便替换了以前的。但是这样不好,玉石是有灵性的,早已经和主人朝夕相处,没有特殊的愿意而更换的话会影响本人的运势。

还有就是女生长期佩戴的玉石,突然之间碎了,说明它为你挡灾了,碎了的玉石就不要再带了,但是碎的玉石不要随便丢弃,而应该用布包起来然后再埋起来。

在你无聊的时候,也可以多把玩自己的玉石,慢慢的你会发现它变得跟之前不一样,因为你赋予了它更多的灵气,让它变得更加的晶莹剔透,但要注意的是不要随便让别人摸你的玉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