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坠如何鉴别真假你知道吗 学会这些再也不被黑心商人欺骗

2018/1/28 8:37: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金银有价玉无价,这也表明了我们国家的人们从古到今对玉器的热爱之情。玉器晶莹剔透非常美丽,但是要说起玉坠怎么识别真假却不是人人都不知道。

有很多人喜欢玉坠不过就如叶公好龙一般,只是追逐它的价值和美丽但是对于玉坠的好坏材质并不十分了解。这样的情况也给了很多商人可乘之机,以假乱真的售卖高价让很多喜爱玉坠的朋友受到感情的欺骗和钱财的损失。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识别玉坠的真假,希望可以让更多爱玉的朋友做真正的懂玉人。

玉坠的鉴别方法之一:触摸。玉器和玻璃、塑料都有很大不同,真正不同从手感上就能明显感觉出来。玉器因为是矿石所以拿在手里感觉沁凉,而塑料虽然凉但是也没有玉石那么冰。

玉坠的鉴别方法之二:口含。玉坠是矿石制作而成,而玉石本身不是无味的。真正的玉有一种苦涩的味道,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大家买玉回来都是为了佩戴,很少有人把它们放在嘴里尝尝。

玉坠的鉴别方法之三:强光下看色泽。真正的玉从表面看光滑圆润,但是如果放在太阳的强光下仔细看就会看出里面有很多细碎的小裂痕。这些看似裂痕的小纹路,其实就是玉器天生的脉络,所以在强光下能看到细碎纹路的玉坠才是真正的好玉。

以上就是玉坠的鉴别方法,希望大家都能通过我们的介绍学习到这种的识玉方法。只有懂得了这些才能在购买的过程中不花高价买假货,做到真正的实物和价值相匹配。玉坠不仅可以彰显一个人的气质和财富,更重要的是佩戴玉坠可以驱病禳灾帮助玉的主人得到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