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磨小脚趾的小妙招   2大技巧轻松让鞋子变得合脚

2018/2/13 20:2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刚刚只买回家的新鞋子经常会存在磨脚的现象,如果不经过处理就直接穿的话,在走路的过程中特别容易挤压到我们的小脚趾,产生胀痛、发酸的感觉。两个技巧让它不再是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rzr

鞋子磨到我们的小脚趾,这样的情况经常出现在刚刚购置回家的新鞋子上。

我们要知道,新鞋一般都是采用固定开模的方式进行制作的。而我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特点,脚也长得不尽相同,因此,新鞋子和我们的脚需要度过一定的磨合才能达到舒适的效果。

来源:未设置作者:AmbientShoot

但是这段令人痛苦而又甜蜜的磨合期,该怎么样度过呢?难道只能每天通过脚与新鞋的亲密接触慢慢地适应吗?怎么样有效地解决磨小脚趾的情况呢?

方法一:采用小巧物件儿进行隔离的方法。

这样的方法并不适合夏天的凉鞋来进行使用,我们需要准备一片海绵或者是泡沫塑料,然后进行修剪,只需要小小的一块就可以了,把它装在鞋子里面经常接触到脚趾的部位,就可以有效缓解可怜的小指头经常被挤压的所带来的疼痛感了。

来源:站酷作者:MonoLiza

方法二:巧用白酒进行皮质的软化。

我们需要准备1-2湿巾纸,或者是一个压缩面膜,然后把适量的白酒倒在上面,一定要等到白酒充分浸润到纸巾里面,然后把它整个包覆在鞋子磨脚的那个位置上。

在这个过程当中,白酒发挥着软化皮革材质的效果。如果还是觉得新买的鞋子有些地方特别地硌脚,那么,我们可以在用浸泡了白酒的湿纸巾对鞋子进行包覆的时候用手指反复地按捏那个位置,从而让其变得较为软和。当我们再次穿的时候,就会变得非常舒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